巨力索具:拟斥资500万元成立研究院 深入研发海洋高端索具产品

  发布易5月27日 - 巨力索具(002342)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货币资金50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巨力索具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暂定,具体以注册地工商行政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研究院”)。

  该研究院拟定经营范围为吊索具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海洋石油工程、钢结构工程设计、施工;石油钻采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船舶设计、租赁、维修;机械设备设计、制造、维修、租赁;船用物资销售;劳务服务;钢材销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等。

  “设立研究院为深入研发海洋高端索具产品、海洋物探索具、海洋系泊索具、海洋工程装备等,迎合、促进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深海系泊等产业的发展。”巨力索具表示,公司此次投资设立研究院,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加大技术改造,培养创新人才,整合创新资源,加快成果转化,以促进公司未来在索具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