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A:拟5.15亿元投资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二期项目

  发布易5月27日 - 特力A(000025)晚间公告称,为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助力公司向珠宝产业第三方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型,公司计划在特力—吉盟产业园内03地块建设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5.15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中心地带,属于深圳首批十一个城市更新试点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拟建成黄金珠宝展销市场平台/黄金珠宝产业行业企业研发设计、管理总部聚集/商务服务等配套企业办公聚集的黄金珠宝产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66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8.37,规划总建筑面积52500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39021平方米。

  经分析测算,该项目总投资估算额为5.15亿元,主要用途为土地费用、建安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等,相关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项目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动工建设,建设期三年半,预计在2022年底可交付使用。

  特力A表示,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二期作为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升级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配合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建设、完成市政府首批城市更新项目使命的实际行动。该项目若能顺利推进,将有利于公司资产质量的升级,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运营收入也有望随之大幅提升,进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