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股份签订1.55亿元合同 占公司去年营收26%

  挖贝网5月27日,中泰股份(300435)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维德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焦炉气制LNG联产合成氨冷箱装置合同书》,合同金额15,500万元,目前已收到合同约定的第一期预付款。

  合同名称: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焦炉气制LNG联产合成氨冷箱装置

  合同价格:人民币15,500万元(人民币大写:壹亿伍仟伍佰万元整)

  服务内容:公司全面负责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焦炉气制LNG联产合成氨冷箱装置界区内的装置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技术服务、培训、调试等。

  合同价款的支付: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维德新能源支付第一期预付款,合同正式生效,其余款项依照合同约定根据项目执行进度支付。

  上述合同金额为15,5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6.06%,合同的如期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度及以后合同实施期间会计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