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股份股东增持36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49%

  挖贝网5月27日消息,视野股份(835495)股东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361.1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49%。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361.1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4.4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49%。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协议》,认购价格6.75元/股,认购股数361.11万股,认购金额2437.49万元,不存在其他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视野股份是以海外健康旅行、康养服务为主体的综合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健康咨询、医院管理、投资咨询等全方位的经营资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