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金属股东上海宣浦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云海金属(002182)股东上海固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宣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宣浦”)通知,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本次拟减持股份数量为不超过12,928,4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

  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据了解,上海宣浦持有公司股份35,211,26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4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股东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非公开发行股份及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2.8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云海金属的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的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务;主要产品为铝合金、镁合金、中间合金、镁铝合金压铸件、镁铝合金挤压产品和金属锶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827&stockCode=002182&announcementId=1206304244&announcementTime=2019-05-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