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发国茂股份、西麦食品、卓胜微3家公司IPO批文

  挖贝网 5月24日消息,3家企业拿到了证监会的IPO批文,分别是: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茂股份)、桂林西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麦食品)、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胜微)。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国茂股份4月30日过会,公司主要生产减速机。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8亿元,归母净利润1.34亿元。公司计划IPO募资8亿元,用于减速机、齿轮项目扩建等。

  西麦食品5月9日过会,公司主要生产燕麦片。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在燕麦终端品牌中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5.1%,领先于雀巢、皇室等。业绩方面,2017年,西麦食品实现营业收入7.2亿元,净利润1亿元。

  卓胜微5月16日过会,公司主营业务是射频前端芯片的研发与销售,产品主要是射频开关和射频低噪声放大器,应用于智能手机等,客户有三星、小米等。2017年,卓胜微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归母净利润1.7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