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喜乐航代理总经理姚雪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5月24日消息,近日ST喜乐航(8376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董事、代理总经理姚雪涛递交的辞职报告,在新任董事就职后生效。姚雪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姚雪涛不持有ST喜乐航股份,姚雪涛因个人原因辞职。

  姚雪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了更好完成董事会在年初制定的年度发展规划和各项经营目标,公司将召开董事会,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

  ST喜乐航表示新任董事就职前,姚雪涛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姚雪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喜乐航致力于打造航空互联网平台,突破传统传媒的局限性,成为航空旅客时间的管理者。2018年营业收入为6036.0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2.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30.6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