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瑞达任命闫宾为财务总监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5月24日消息,近日领瑞达(87056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闫宾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闫宾不持有领瑞达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魏宝祥因岗位调整,现任公司审计部经理,为规范公司治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任命闫宾为公司的财务总监。

  领瑞达表示本次任免是公司正常的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领瑞达以从事通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为主要业务,属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主要产品或服务是为通信运营商提供通讯工程服务(包括直流远供电源系统、LTE室分改造、家客集客网络接入服务)、维护及相关设备的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5029.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6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6.36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