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喜乐航任命周国武为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5月24日消息,近日ST喜乐航(8376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周国武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2019年5月21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周国武不持有ST喜乐航股份,因原代理总经理辞职,故任命周国武为公司新的总经理。

  ST喜乐航表示公司新任总经理周国武具备科技行业相关经验,本次聘任将有助于公司经营管理,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新任董监高人员履历:周国武,男,中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北京智慧财经科技有限公司掌上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海南新生飞翔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海航集团北美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等。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喜乐航致力于打造航空互联网平台,突破传统传媒的局限性,成为航空旅客时间的管理者。2018年营业收入为6036.0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2.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30.6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