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电国际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预计增持金额不高于1500万元

  挖贝网5月23日消息,郴电国际(600969)股东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临武县水电公司”)计划自2018年11月20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高于1500万元。

  据了解,临武县水电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5,849,5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2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增持股份计划期限已届满,尚未增持公司股份。

  临武县水电公司是国有企业,大额资金调度需上县政府常务会;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临武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增持方案未能及时上会,造成增持资金未及时调度到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44.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3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郴电国际从事供电、供水两大主营业务;同时涉及水电开发、工业气体、污水处理等投资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969&stockCode=600969&announcementId=1206300501&announcementTime=2019-05-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