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副董事长贺锦雷辞职

  挖贝网 5月23日消息,近日TCL集团(000100)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副董事长贺锦雷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贺锦雷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及在公司的相关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贺锦雷未持有公司股份。贺锦雷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该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1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TCL集团的主要业务架构调整为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产业金融及投资创投业务、新兴业务群三大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100&stockCode=000100&announcementId=1206295903&announcementTime=2019-05-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