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实科技 积极支持贫困人口教育

  金融界网站讯  今年是“精准脱贫”关键年,市场化扶贫是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产业扶贫也是扶贫模式中的重要组成。5月21日,由中证焦桐与金融界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市场化扶贫生态圈专题研讨会”在北京金融街举行。此次会议聚焦市场化扶贫理念在上市公司领域的发展变化,分享经验、激发创新、联结更多行动力量,各方专家、上市公司、投资机构代表进行充分交流,共同探寻资本市场市场化扶贫生态圈的要义。

  在圆桌研讨环节,来自多家上市公司、其他企业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产业扶贫中的积极做法和经验,并分享了扶贫过程中的深切感悟。

  恒实科技(300513.SZ)董事、董事会秘书李焱介绍,恒实科技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业务主要包括智能大数据业务及通信设计业务,公司的扶贫工作主要集中在支持我国优秀贫困学生的教育方面。通过解决优秀贫困学生的生活压力,让他们能够专心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关键词阅读:精准扶贫 可持续发展 恒实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