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美亚柏科:公司的软件产品绝大部分为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深大通:公司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康强电子五涨停: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太平鸟:年报推10派10元 股权登记日5月30日;欣龙控股:股东京南公司拟协议转让公司5.015%股份……

  越秀金控:控股子公司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越秀金控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两份《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越秀租赁两期中期票据的注册。上述两期中票的注册额度分别为15亿元。

  广州发展: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广州发展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民生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获央行批准

  民生银行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鲁泰A:拟公开发行不超15.5亿元可转债

  鲁泰A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总额不超过15.50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功能性面料智慧生态园区项目(一期)、高档印染面料生产线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脉科技: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因公司2018年度出现亏损、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43%,不满足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有关条件,华脉科技决定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相关事宜。

  漳泽电力:国家电投集团所持9.09%股份被协议转让

  漳泽电力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79,758,17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9.09%)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对资产管理公司的增资。转让完成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0。上述股份转让单价每股为2.76元,转让总价款为772,132,549元。

  美都能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美都能源控股股东闻掌华计划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14,589,325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安图生物:股东Z&;F拟减持不超4.275%股份

  安图生物股东Z&;F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7,955,000股,即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4.275%。

  深南股份:第一大股东之一致人减持公司2%股份

  深南股份第一大股东周世平的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共5,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南大光电:股东张兴国拟减持不超1%股份

  南大光电持股9.97%的股东张兴国计划2019年9月16日前,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002,6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

  伊戈尔:股东凯诺特减持公司0.6%股份

  伊戈尔股东正安县凯诺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5月2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89,899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0%。

  *ST华信:控股股东被动减持公司0.83%股份

  *ST华信控股股东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5日-5月22日,合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8,806,4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其因司法程序被动减持事项所涉股份已全部执行完毕。

  岳阳兴长:第三大股东拟减持不超200万股

  岳阳兴长持股5.259%的第三大股东湖南长炼兴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

  木林森: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110万股

  木林森董事兼财务总监易亚男及高级管理人员赖爱梅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9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9%。

  光迅科技:副董事长减持3.79万股

  光迅科技副董事长夏存海于2019年5月22日,减持公司股份3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6%。

  飞鹿股份:监事刘帅减持近1.5万股

  飞鹿股份监事刘帅于2019年5月22日,减持公司股份14,9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2459%。

  方大集团:实控人增持逾151万股

  方大集团实际控制人熊建明控制的盛久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23日使用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515,638股,增持金额5,413,734.77元(港币)。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