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取得专利证书

  发布易5月23日-道明光学(002632)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简称“龙游道明”)和浙江道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明光电”)于近期分别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根据公告,龙游道明获得了1项发明证书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名称分别为一种彩色全反光面料的制作方法、一种镂空防伪玻璃微珠型反光膜及一种高粘度胶水用涂布装置;道明光电获得的是1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名称分别为一种微棱镜反光材料模具的制作方法和一种闪光内饰膜。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道明光学共获得发明专利1项;道明光电共获得授权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设计专利14项;龙游道明共获得授权专利55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华威新材料共获得授权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

  道明光学表示,获得证书有利于公司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的领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但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