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发力在线教育业务 行业空间有望不断打开(附股)

摘要
机构认为,目前教育行业的在线渗透率仍低,在政策驱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大背景下,行业空间将会不断打开。

  5月22日,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教育正式发布其整体战略,并展示腾讯教育完整业务版图。腾讯教育同时宣布,将搭建智慧教育技术中台,并推出腾讯首个AI行业实验室——智能教育联合实验室。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表示,针对学校教育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腾讯教育提供了安全高效的管理服务和智慧的教学体验;针对政府管理部门,腾讯教育以教育云和大数据平台为基础,以统一身份认证、统一入口,打通数据孤岛;针对教育机构,腾讯教育持续助力教育机构上云、升级,目前90%以上的在线教育头部机构都已经接入腾讯云。

  机构认为,目前教育行业的在线渗透率仍低,在政策驱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大背景下,行业空间将会不断打开。

  相关上市公司:

  三爱富:收购的奥威亚是教育智慧录播系统整体应用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

  佳发教育:产品包括智慧招考产品系列、云巅智慧教育产品系列。

关键词阅读: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