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前或入役 首艘国产航母静待划线涂舷号(附股)

摘要
近日,从官方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甲板已经完成涂装,新的标志线也已经完工。

  近日,从官方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甲板已经完成涂装,新的标志线也已经完工。业内预计,第1艘国产航母已经整装待发,预计在7月能够交付海军,海军迎来第2艘航空母舰,标志着海军作战能力又向前迈进一大步。另有消息,第2艘国产航母已动工。可以预见,海军将会拥有越来越多的航母,更好维护国家安全和海洋权益。

  布局上,航母入列预期再起,概念股有望重获关注。中船重工集团是我国唯一具备自主设计与建造国产航母的企业集团,拥有众多研发建造实力雄厚的子企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重工、中国应急等均参与航母建设。中航光电为天宫系列空间实验室、国产某新型驱逐舰、大型运输机运-20、国产航母提供各项产品与服务;海兰信作为中国海军的装备供应商,产品已应用到包括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在内的各类舰船上。

关键词阅读:国产航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