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岛新材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36%

  挖贝网5月22日消息,丽岛新材(603937)于近日收到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及一致行动人常州武进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进红土”)发来的《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告知函》,拟减持部分公司股份。

  深创投及武进红土本次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4,177,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如通过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任意连续90天内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深创投及武进红土本次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7,020,17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3609%。减持期间:如通过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任意连续90天内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深创投持有丽岛新材4,133,677股、武进红土持有丽岛新材2,886,500股,合计7,020,177股,占丽岛新材总股本3.3609%。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5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丽岛新材的主营业务为铝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以建筑工业彩涂铝材、食品包装彩涂铝材及精整切割铝材为主的铝材深加工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材料、食品包装、交通运输、电子电器等市场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2374&stockCode=603937&announcementId=1206288959&announcementTime=2019-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