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能源:控股子公司签订1500万元委托印刷合作协议

  发布易5月22日 - 滨海能源(000695)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海顺”)拟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出版”)下属7家企业签订委托印刷合作协议,交易金额合计1500万元。因天津出版为滨海能源的控股股东京津文化之控股股东,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告,天津海顺与百花文艺、天津人美、人美文传、天津人民出版社、天津古籍出版社等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由天津海顺承接上述企业的图书、期刊、教材印制工作,合作期限均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交易并非滨海能源与天津出版年内发生的首次关联交易。年初至今,公司已通过审议的与天津出版的关联交易金额达2896.16万元,涉及与天津市新华书店的房屋租赁事项和与天津教育出版社的委托印刷事项。

  滨海能源表示,上述关联交易有效避免了天津出版与公司的同业竞争情形,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打造上市公司出版物印刷产业链,也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