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态:中标4.26亿元冬运会主场馆相关PPP项目

  发布易5月22日 - 蒙草生态(300355)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政府办公室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主场馆周边绿化提升改造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4.26亿元。

  蒙草生态表示,本次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14%,若能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项目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公开资料显示,蒙草生态是一家以“草”为业的科技型生态企业,公司立足“草、草原、草科技”构建产业生态圈,主营业务包括生态修复、种业科技等。

  2019年一季度,蒙草生态实现营收4.54亿元,同比下降6.72%;归母净利润为2072.18万元,同比增长21.87%。报告期内,公司新签订工程建设合同(含中标通知书和框架协议)14份,合同金额2.47亿元,同比增长63.64%;签订设计合同29份,合同金额1350.09万元;签订苗木销售合同1份,合同金额7.9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