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原集团:拟与怡亚通合作成立新公司 拓展供应链服务项目

  发布易5月21日 - 天原集团(00238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货币资金5100万元,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共同出资设立“宜宾天原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

  公告显示,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公司出资5100万元,持有其51%的股份;怡亚通出资4100万元,持有其41%的股份;新公司管理团队成立的持股平台出资800万元,持有其8%的股份,出资方式均为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根据公告,为充分发挥天原集团、怡亚通在产业、资本、供应链及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双方拟在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生态产品和增值服务、危化品经营业务及信息技术服务等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当地产业发展。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等。

  天元集团表示,双方在宜宾设立新公司,能够借助双方的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将优势资源、运营模式导入到新公司,挖掘宜宾当地产业资源,拓展更多的供应链服务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投资成立新公司能够实现公司新产业链的布局,优化公司供应链管理服务生态系统和发展战略,支撑公司向“产融相结合、产服相结合”发展,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助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