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维持对微盟集团业绩预测,重申推荐评级与6.7港元目标价

  金融界网站讯  5月21日,中金公司发布对微盟集团(02013)的证券研究报告,研报中,中金公司表示,微盟集团目前股价对应2019年预测市盈率59.4倍,将维持对微盟业绩预测不变,重申推荐评级与6.7港元目标价,与目前股价相比存在50%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

  理由如下:

  效果广告是一种广告主仅根据效果付费的广告形式,并且在在宏观经济疲弱的情境下更具韧性,所以相比品牌类广告和传统媒体广告,效果类广告受宏观面的影响较小,而品牌广告和传统媒体遭受的影响更大。中金公司认为,腾讯社交广告中中小企业效果广告分部增速有望超过腾讯社交广告整体增速。

  来自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腾讯来自中小企业的社交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00%,至303亿元,帮助腾讯社交广告达成其2020年中小企业与KA收入基本相同的计划。鉴于微盟主要对接腾讯社交广告的SMB部分,中金公司预计微盟的增长将超过腾讯的社交广告收入。

  根据腾讯的2019年最新广告合作伙伴政策,腾讯将按照地区和行业面向广告服务商发放牌照。微盟获得9个区域效果类SMB+LKA牌照,8个区域品牌类LKA牌照和4个行业牌照。另外,微盟还获得了KA部门的许可,进一步扩展了其生态系统。中金公司认为,充裕的牌照为微盟集团2019年广告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阅读:微盟集团 业绩 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