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今天“戴帽” ST康美股价开盘跌停

  康美药业低开4.97%,实施风险警示后简称ST康美,股票复牌。

  5月21日,康美药业被实施其它风险警示,21日股票简称由“康美药业”变更为“ST康美”上交所将于21日起将其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

  20日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康美药业从中华通名单中移除并加入到中华通特别名单。这意味着投资者只可经沪股通卖出不能买入康美药业。

  此外,部分重仓康美药业的医药ETF也更正了定期报告中的表述,把康美药业被调查的一事写进定期报告的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5月17日,证监会通报对康美药业调查的进展时表示, 康美药业披露的2016年至2018年财务报告存在重大虚假,一是使用虚假银行单据虚增存款,二是通过伪造业务凭证进行收入造假,三是部分资金转入关联方账户买卖本公司股票。这坐实了康美药业财务造假。

关键词阅读:康美药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