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生态总经理黄仁湘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近日东方生态(43009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收到总经理黄仁湘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16起辞职生效。黄仁湘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仁湘不持有东方生态股份,黄仁湘因个人健康,向董事会提出辞呈。

  黄仁湘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生效。在此之前,黄仁湘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东方生态表示公司已建立规范的内部体系及管理制度,现公司暂定由董事长黄思源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黄仁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方生态主要销售自主研发生产的生态智能硬件产品及提供智能灌溉服务、生态智能设备租赁服务、农业保险业务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3543.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6.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