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煤业聘任郝靖涛为副总经理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09%

  挖贝网 月20日消息,近日安源煤业(600397)董事会于2019年5月20日上午9:30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同意聘任郝靖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3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安源煤业的主营业务为煤炭采选及经营,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97&stockCode=600397&announcementId=1206285066&announcementTime=2019-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