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叶股份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挖贝网 5月20日消息,瀚叶股份(证券代码:60022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67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

  据了解,本次回购的种类为公司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按回购金额下限5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每股7.67元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651.89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21%;按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每股7.67元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303.78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42%。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瀚叶股份为充分维护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稳定投资者预期,增强市场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其他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50.6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43.37亿元,流动资产为17.79亿元。回购使用资金总额(不含交易费用等)5005.86万元分别占以上指标的0.99%、1.15%、2.81%。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回购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瀚叶股份主要从事网络游戏研发、代理发行、IP与源代码合作、影视与综艺等相关业务及生物农药、兽药、饲料添加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热电联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26&stockCode=600226&announcementId=1206285965&announcementTime=2019-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