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ST刚泰: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刚泰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皖通科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223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

  皖通科技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5月19日,控股股东南方银谷持有公司股份401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73%;南方银谷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607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73%;南方银谷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40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3%;累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为22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4%。

  哈药股份: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

  哈药股份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产品已召回进行了销毁处理,该产品出现微细可见异物可能是因运输温度过低引起的产品沉淀;本次事件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未造成实质性影响。

  乾照光电:多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201%股份

  乾照光电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包括公司总经理蔡海防在内的多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201%股份。

  深信服:持股17.86%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

  深信服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7.86%的股东Diamond Bright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中威电子:实控人拟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中威电子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石旭刚拟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璞泰来:持股5.69%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84%股份

  璞泰来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69%的股东阔甬企业,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84%的股份。

  杭氧股份:两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7.8万股

  杭氧股份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济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暨实施40000Nm3/h制氧机(BOO)供气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2.7亿元。项目将在约定的合作期限内向山钢莱芜分公司提供各类气体产品。项目预计首次供气日为2020年9月30日,合同期限为自首次供气日起20年。

  羚锐制药:董事吴希振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15.9万股

  羚锐制药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0.1082%的董事吴希振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15.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271%。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