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环卫:以人民币3850万元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发布易5月20日-龙马环卫(603686)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参加了福建省土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人民币3,850万元竞得宗地编号为龙岩永定县-2019-高新挂-02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于近日与龙岩市永定区自然资源局、龙岩市经济开发区(龙岩高新区)环境与国土规划建设局共同签订《成交确认书》。

  根据公告,龙马环卫以总价人民币3850万元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宗地编号为龙岩永定县-2019-高新挂-02地块,位于龙岩市永定区高陂镇平在村,出让面积190082平方米,用于工矿仓储用地(汽车制造业)。

  龙马环卫表示,竞得土地使用权拟作为公司后续生产经营的建设用地及生产场所,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为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提供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