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计通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项翔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近日华虹计通(300330)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项翔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秦伟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截至本公告日,秦伟芳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个人原因,项翔决定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鉴于《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项翔同意在公司股东大会及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及董事长期间继续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项翔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董事长后生效,辞职报告生效后项翔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项翔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华虹计通表示项翔在公司担任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项翔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虹计通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基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自动收费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及相关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智慧城市相关应用系统以及专用终端产品等。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2.0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0.59万元,较上年同期594.91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015&stockCode=300330&announcementId=1206276227&announcementTime=2019-05-16%2011: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