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视觉中国:拟减资退出华融创新 减资价款1.09亿元;丰乐种业:无从事“人造肉”业务计划;国睿科技: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电国睿;中国平安:年报推10派11元 股权登记5月22日……

  大商股份:拟向全资子公司烟台投资增资11亿元

  大商股份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投资的“城市乐园”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拟向烟台投资增资11亿元,烟台投资的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增加到12亿元。

  三爱富:获得政府补助1027万元

  三爱富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获得上海市闵行区吴泾镇人民政府发放的企业扶持资金1027万元。

  新华制药:获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注册批件

  新华制药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

  国新健康:中标近400万元项目

  国新健康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公网医疗中标佛山市医疗保险费用第三方监管评审服务项目,中标价399.6万元。

  赛隆药业:实控人提议2018年10派2元

  赛隆药业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蔡南桂提交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临时议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红利2元(含税),合计派现3200万元。该项临时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核。

  二六三: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94%

  二六三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94%股份。

  深圳能源: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深圳能源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中标河北省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特许经营权期限30年,中标价格70.80元/吨。

  万东医疗:控股子公司万里云引入战略投资者

  万东医疗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引入裕桦投资、盛宇投资对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万里云进行增资。裕桦投资、盛宇投资分别增资5000万元,获得万里云3.45%股权。本次增资可增加子公司的自有资金,进一步加大业务拓展的力度,主要用于万里云医学影像人工智能研发、影像中心的建设及影像SaaS云平台的市场推广。

  中国人保:1至4月保费收入2327亿元

  中国人保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1至4月,公司经由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1600.62亿元、102.09亿元及623.85亿元,合计2326.56亿元。

  大禹节水:拟为雄岸科技工业大麻种植基地提供智能灌溉服务

  大禹节水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雄岸科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开展工业大麻种植业务区域的智能灌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事项达成合作框架。公司拟为雄岸科技计划于双方约定服务期限(本协议生效之日起3年内)实施的不超过20万亩工业大麻种植基地提供智能灌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雄岸科技是港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区块链业和工业大麻等工业/医学相关的业务。

  新晨科技:获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

  新晨科技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取得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公司先后通过了二级军工保密资格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表明公司的科研能力、技术水平达到了军用装备采购的标准,具备在承制范围内承接军品业务的能力。

  南京公用: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贴2150万元

  南京公用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2019年1月至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庆中北巴士累计收到政府现金补贴2150万元。

  分众传媒:累计耗资15.3亿元 完成回购计划

  分众传媒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已完成回购计划,累计回购股份占总股本的1.658%,合计支付金额为15.3亿元。

  仁和药业:两家子公司取得药品GMP证书

  仁和药业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药都樟树制药有限公司、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新华锦:拟设子公司 布局二手车出口业务

  新华锦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1亿元设立青岛新华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布局中国二手车出口业务。

  亚通股份:拟转让所持通旖医疗51%股权

  亚通股份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所持通旖医疗21%的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通旖医疗30%的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协议定向转让给上海市崇明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公开挂牌转让的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尚未确定,因此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横店影视:拟发起设立规模10亿元产业基金

  横店影视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公司拟与横店资本共同投资设立东阳市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募集总规模为10亿元,首期认缴1.5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1.485亿元。

  白云电器:持股8.15%的股东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6%

  白云电器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8.15%的股东平安创新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股份。

  天成自控:收到政府补助350万元

  天成自控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天台县科技局拨付的“2019年第二批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350万元。

  利尔化学主要产品不涉及草地贪夜蛾防治

  利尔化学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农业农村部《2019年草地贪夜蛾防控技术方案(试行)》,防控草地贪夜蛾的化学农药有氯虫苯甲酰胺、氟氯氰菊酯、溴氰虫酰胺等。公司主要产品不涉及草地贪夜蛾防治。

  中国平安:年报推10派11元 股权登记5月22日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平安5月16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分红派息以截至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的本公司总股本18,280,241,41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108,265,551.00元。

  股权登记日2019/5/22;除权(息)日2019/5/2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5/23。

  诚意药业:年报推10派3元 股权登记5月23日

  金融界网站讯 诚意药业5月16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19,28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5,784,000元。

  股权登记日2019/5/23;除权(息)日2019/5/24;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5/24。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