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健康:控股子公司中标399.60万元采购项目

  发布易5月16日 - 国新健康(000503)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中公网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公网医疗”)中标佛山市医疗保险费用第三方监管评审服务项目,中标金额为399.6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19%。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进行采购,中公网医疗为中标供应商。国新健康表示,若能就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国新健康是一家专业从事医保基金综合管理服务、医疗质量安全服务、药械监管服务的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商,公司以创新科技为手段,提供“一个数据资源中心、一个协同应用平台、N个拓展应用服务”为架构的“1+1+N”健康医疗保障服务大数据平台。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689.47万元,同比增长38.94%;归母净利润为亏损4976.45万元,较上年同期略有收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