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精机拟3.9亿出让公司董事控股公司55%股份

  挖贝网5月16日,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公司董事龚伦勇先生及彭君女士签订相关资产重组的框架协议出售所持有的深圳市远洋翔瑞机械股份有限公司55%股权以及龚伦勇先生及彭君女士对公司关于业绩补偿的债权。

  本次交易对公司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本次交易价格确定为人民币3.905亿元,不低于甲方已经公告的业绩补偿金额与2018年12月31日标的股权账面价值的总金额。有利于保证上市公司的根本利益。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要求,进行披露和审议。

  上述资产重组仅为初步意向,各方尚未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书或资产转让协议书,上述关联交易的最终实现存在不确定性,有赖于交易各方相关正式协议的达成及正式协议中交易条件的满足,本次交易最终条款以协议方后续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