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导航概念异动 北斗星通涨停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北斗导航概念异动,北斗星通涨停,波导股份、中海达、合众思壮、华力创通、北方导航、中国卫星等纷纷走高。

  2019年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将于5月22-25日在京召开。作为北斗行业盛会,本次年会设置高峰论坛、高端论坛、学术交流、成就博览四大版块。年会在促进卫星导航技术攻关、支撑北斗系统建设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内容最全、层次最高、最具代表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交流平台。

  此前北京市经信局有关官员表示,北京市将充分发挥首都资源优势,站在全球视野,搭建北斗产业国际交流平台,打造“北斗+”特色论坛,并将于第十届年会上发布全国首个区域北斗产业发展白皮书。

  北京市大力打造北斗产业创新发展高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发展。此次第十届年会回归北京,将充分展现首都优势,区域内北斗生态圈中优质企业全面开花。

  1)北斗星通:是中国卫星导航首家上市公司,形成了基础产品、汽车智能网联与工程服务、国防业务、行业应用及运营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其自主研发的北斗/GNSS系列芯片等核心技术产品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2)四维图新:专注于数字地图、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和车联网服务,通过与主流车厂的合作,建立车联网应用服务体系;

  3)航天星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高分遥感数据的企业,打造的“GEOVIS高分地球系统”系列核心产品,已成为军委总部、军兵种机关空天大数据承载与智能服务基础平台。该公司为中科曙光与中科院电子所联合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

  相关阅读:应用市场快速增长 “北斗+5G”将迎市场爆发期

关键词阅读:北斗导航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