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北向资金月内首次净买入 茅台连续第7日遭净卖出

  5月15日,北上资金终结连续六个交易日净流出,净买入9.07亿元,这也是北向资金月内首次恢复净买入。

  不过A股反弹白酒股成追捧首选,北向资金选择继续抛售,贵州茅台连续第7日被净卖出,累计净卖出逾66亿元。

  具体来看,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2.9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1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84亿元。

  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中,海康威视、中国平安、格力电器均获净买入逾2亿元,恒瑞医药获净买入1.4亿,伊利股份获净买入逾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白酒概念今日涨近6%,跑赢大盘4个百分点,其中泸州老窖触及涨停,深股通买入3.48亿元同时卖出2.72亿元,同时居于买一、卖一席位。

  五粮液、贵州茅台则继续遭到净卖出,茅台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遭到北向资金抛售,今日再遭净卖出2.7亿元,其股价今日结束2连跌涨逾4%。五粮液则遭抛售4479万元。

关键词阅读:北向资金 贵州茅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