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乐视网若违规担保案件均败诉 最大回购责任达110亿余元

  乐视网:若违规担保案件均败诉 最大回购责任达110亿余元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裁决支持乐视体育股东前海思拓全部仲裁请求。如上市公司违规担保案件均被判决败诉,最大回购责任涉及金额110亿余元。

  飞天诚信:股东拟减持不超1.24%股份

  飞天诚信(300386)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4.95%的股东韩雪峰,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17万股(占总股本的1.24%)。

  亚泰国际: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减持公司可转债62万张

  亚泰国际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亚泰一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泰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邱艾当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亚泰转债共计616,851张,占发行总量的12.85%。

  兆日科技:控股股东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2%

  兆日科技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晁骏投资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股份。

  三祥新材:持股4.94%的股东拟减持不超0.91%

  三祥新材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945%的股东汇祥投资拟减持不超过0.9149%股份。

  苏州固锝:股东润福贸易减持698万股

  苏州固锝持股5%以上股东润福贸易于2019年5月14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96%。 ​​​​

  思特奇:股东王维减持4.27万股 持股降至4.9997%

  思特奇股东王维于2019年5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王维持有公司4.9997%股份。

  海量数据:副总裁胡巍纳拟减持不超0.0389%

  海量数据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5393%的副总裁胡巍纳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58,4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9%。

  成都路桥:道诚力拟减持不超3%股份

  成都路桥公告,公司持股3.1%的股东四川省道诚力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减持公司不超过3%的股份。

  世纪鼎利部分发起人股东违反《发起人协议》承诺

  世纪鼎利晚间公告,公司部分发起人股东陆*红、李*柱投资设立了珠海新科思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与公司存在重合,且为公司相同的客户提供高度相似的产品服务,对公司的通信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严重违反了《发起人协议》中的竞业禁止义务,侵犯公司的合法利益。公司已对陆*红、李*柱二人违反《发起人协议》的事实,采取了提起诉讼和财产保全等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利益。

  金洲慈航:公司债券“17金洲01”未能按时兑付本息

  金洲慈航应于2019年5月15日之前支付“17 金洲 01”的本息合计13,988万元。因公司流动资金紧张,未能如期兑付“17 金洲 01”本金和利息。

  金辰股份:股东祥禾泓安拟清仓减持不超5.5%股份

  金辰股份持股5.5%的股东祥禾泓安,计划减持不超过415.57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5%。

  渤海股份:股东泰达控股拟减持不超5%股份

  持股13.10%的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7,632,93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5%。

  铭普光磁:达晨系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铭普光磁股东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5,600,0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

  仁东控股:和柚技术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仁东控股持股17.37%的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

  长方集团: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长方集团持股15.77%的股东邓子长、持股8.39%的股东邓子权,计划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邓子长、邓子权系兄弟关系,为一致行动人。

  星徽精密: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99%股份

  星徽精密控股股东广东星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减持公司不超过总股本2.99%的股份。

  银龙股份:大股东及高管拟减持不超3.015%股份

  银龙股份大股东谢辉宗、谢铁锤计划分别减持不超过公司3%的股份;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钟志超拟减持不超12.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

  金莱特: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35万股

  金莱特持股6.28%的股东蒋光勇、持股540万股(占总股本2.83%)的股东向日葵投资,拟15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过300万股、不超过135万股。

  涪陵榨菜:股东东兆长泰减持17.83万股 与一致人合计持股降至5%以下

  涪陵榨菜股东东兆长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8,300股,占总股本的0.0226%。权益变动后,东兆长泰与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一建、北京建工一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9,467,764股,占总股本的4.9999%。

  雪莱特:公司及子公司逾期债务达1.21亿元

  经财务部门统计核实,截至5月15日,雪莱特及子公司逾期债务合计1.2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7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