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16日)

  ST岩石:5178万股股份接受要约 股票明日复牌

  ST岩石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控制企业拟以7元/股要约收购579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要约收购期间,最终有1214个账户共计5177.69万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预受要约股份少于5790万股,收购人将按照约定条件购买被股东预受的股份5177.69万股。公司股票5月16日复牌。

  和科达:拟不超3.51亿元收购东田光电100%股权 16日起复牌

  和科达拟以16.70元/股发行股份,购买高登华、谢云等4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湖北东田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标的作价预计不超35,100万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东田光电主营业务为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5月16日起复牌。

  江苏索普: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5月16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江苏索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5月16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