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缩量大阳线反弹能走多远

  今天市场高开震荡,午后指数持续走强,沪指稍弱,深成指及创业板涨逾2%,盘面上个股普涨,市场情绪显著转暖,题材概念也开始活跃,总体大盘有所好转,但成交量仍然没有放大,资金仍然存在一定观望情绪。板块方面人造肉、光伏、白酒板块领涨,强势股全线异动,黄金板块领跌。

  最近央吗暂停逆周期调节,今日有重启迹象,这轮大反弹始于央行的放水宽松,而最新经济数据公布不如预期,对比一季度明显下降,这就更加加大了央行再次宽松的预期,而这正是A股走强的动力之源,只要有流动性,市场就会有动力持续上行。

  今天市场虽然大涨,但成交量始终没有跟上来,只有5000亿,这大概是所有的资金都在等待央行的最新政策方向,如果政策真的再次宽松,相信成交量马上就会放大,反弹有望持续,否则成交量不能跟上,始终是反弹的隐患。一句话,反弹能走多远,关键在于市场接下来是否能补量!

  各大指数涨幅比较平均,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虽没有特别突出的风口,但这样的走势已经很强了,昨天美股大跌我们小跌,而美股小反弹我们大涨,A股真的不一样了,但这里也不要盲目乐观。

  技术上看,上周三开始王者连续强调大盘一分钟反弹中,今天已经来到了一分钟中枢的高点(2941点)附近,接下来的反弹,如果能够继续放量大涨,那么反弹当然会延续。但如果始终不能放量突破,要小心这个一分钟级别反弹背弛的可能。那么操作上就要注意了,明天如果能大涨就没事,但如果一旦出现走弱,就要注意减仓防范二次探底的可能。

  操作上:4月24日开始清仓躲过了千股跌停,大盘300点大跌,5月8日开始抄底11只策略,止损一只平仓一只其余全线获利,别人千股跌停被套我们空仓,别人忙着解套我们忙着抄底,别人还没解套,我们已经是吃肉涨停不断,这个节奏666!

  内参策略方面没啥好说了,vip圈子持仓三支票全涨停,其余表现尚可

  更有加入一周的vip铁粉报喜获利20%

  VIP圈子13日开盘策略永安行飞龙乘云战法买点出现,今日成功涨停,技术学习点击图片查看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是爱投顾爆款,三年销量冠军,累计达到13000份,短线策略领军产品!内参提供详细的短线操作策略,包含买卖信号,仓位,止损止盈等。涨停集结号320期上周五介入唯一票中科曙光连续大涨;321期集结号唯一票冠昊生物次日大涨5.7%完成任务,323期集结号预售中http://itougu.jrj.com.cn/tips/12477.jspa

  涨停王者-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1000份的投顾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访问直播间交流学习 http://itougu.jrj.com.cn/live/130718010073409548

关键词阅读:涨停 缩量 阳线 涨格局 解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