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联合体预中标66.44亿元EPC项目

  发布易5月15日 - 东华科技(002140)午间公告称,公司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简称“中建八局”)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内蒙古开滦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工程投资66.44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东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内容为年产40万吨乙二醇生产线及其配套公辅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范围包括主生产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其他工程、服务性工程和技术服务等。、

  东华科技表示,公司和中建八局组成的联合体尚未获取中标通知书,双方对本项目合同额的分配还有待商定,公司将及时披露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东华科技主要从事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环境市政、热电等多个行业或领域的工程咨询、设计、施工与工程总承包等业务。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4.27亿元,同比增长5.73%;归母净利润为3068.24万元,同比增长17.6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