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青岛双星股东拟减持不超4.5%股份

摘要
青岛双星股东国信金控资管拟减持不超4.5%公司股份;东华科技获煤制乙二醇项目中标候选人;科陆电子收年报问询函>>>

  东华科技获煤制乙二醇项目中标候选人

  东华科技15日午间公告,公司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内蒙古开滦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一中标候选人。

  青岛双星股东拟减持部分股份

  青岛双星15日午间公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52%的股东招商财富- 招商银行-国信金控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拟在本公告日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上限不超过总股本的4.5%。

  科陆电子收年报问询函 要求说明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

  科陆电子5月15日收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结合报告期行业情况、主要产品销量、价格走势、成本、毛利率、期间费用、非经常性损益等的变化情况,说明本年度营业收入、净利润下滑而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