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概念再度大涨 保税科技等近10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长三角一体化概念再度大涨,莱茵体育、申通地铁、申达股份、吴通控股、保税科技、光洋股份、强生控股、嘉化能源、京新药业涨停。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会议强调,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一体化建设,强化创新驱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升产业链水平。上海、江苏、浙江、安徽要增强一体化意识,加强各领域互动合作,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根据此前发布的2018-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长三角地区要建设成为全国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引领示范区,三省一市将在交通互联互通、能源互济互保、产业协同创新、信息网络高速泛在、环境整治联防联控、公共服务普惠便利、市场开放有序等领域深度合作。

关键词阅读: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