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创通实际控制人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预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83%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华力创通(300045)于2019年5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熊运鸿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熊运鸿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1,282,90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83%。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高小离、王琦和熊运鸿。高小离目前担任本公司董事长,王琦担任本公司董事,熊运鸿担任本公司董事,高小离、王琦、熊运鸿构成《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三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247,496,67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0.21%。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力创通围绕国防信息化和卫星应用产业化两大产业链领域,一方面大力发展卫星应用、仿真测试、雷达信号处理三大核心业务;一方面积极布局轨道交通、无人系统等高端制造领域;以产业化的思维和持续的科研投入,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589&stockCode=300045&announcementId=1206266791&announcementTime=2019-05-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