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科技2名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去年公司亏损17亿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星星科技(300256)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伟敏、财务总监陈美芬提交的《关于计划减持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

  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伟敏、财务总监陈美芬系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对象,上述人员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合计不超过262,500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027%。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650.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星星科技主营各种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VR(虚拟现实)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同时也广泛应用于车载电子、工控、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671&stockCode=300256&announcementId=1206266707&announcementTime=2019-05-14%2017:3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