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格力电器股权转让意向投资者见面会;汤臣倍健:因正中珠江被调查 公司申请中止购买资产事项审核;迪生力提示风险:公司经营业务正常 动态市盈率偏高……

  深交所要求*ST康得说明年审会计师未能获取审计证据的原因等

  深交所对*ST康得下发年报问询函,要求结合存货明细项目分别说明公司主要产成品及原材料存货可变现净值的具体确定过程,包括但不限于重要假设、关键参数及其确定依据等,以及年审会计师未能获取上述审计证据的原因。

  中国核建: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74.87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核建5月1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019年4月,本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74.87亿元。

  白云山:分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金融界网站讯 白云山5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获悉,公司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商赢环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商赢环球原拟通过境外子公司收购Kellwood Apparel和Kellwood HK各100%的股份。但最终因多种客观因素叠加致使既定的交易方案继续实施的难度较大,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公司已收到交易对方返还的定金435万美元,尚余3350.87万美元将根据《承诺函》约定偿还。

  棕榈股份:河南省财政厅成为公司实控人

  棕榈股份股东吴桂昌、林从孝与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已生效,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3.55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88%,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财政厅成为公司实控人。  

  中曼石油:签1.49亿元俄罗斯探井项目合同

  中曼石油俄罗斯古布金分公司与俄罗斯石油公司下属公司俄油恰谢里公司签订了西肯斯克-恰谢里作业区块探井项目合同,合同额预计14.22亿卢布,约合1.49亿人民币。

  *ST尤夫:子公司签订1.6亿元三元锂离子电芯合同

  *ST尤夫全资子公司智航新能源与盐城国投中科新能源签署了《2019年框架性供货合同》,盐城国投中科新能源保证在2019年12月31日前至少向智航新能源采购2000万支三元锂离子18650-2.6Ah 电芯,交易总金额约人民币16000万元。

  博实股份:控股子公司签订4258万元合同

  博实股份控股子公司博奥环境与盛虹炼化签订废酸再生装置专有设备合同及专利许可与工程设计协议,合同额4257.94万元,合同不含税金额3784.44万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4.13%。预计交货期在2020年度,对公司2021年或2022年业绩有积极影响。  

  维尔利:与中广核节能公司合作生物质天然气项目

  维尔利与中广核节能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杭能环境签订《突泉农业废弃物产天然气项目合作协议》,三方决定以突泉项目为起点建立合作关系,围绕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突泉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14亿元,公司出资2826.3万元,持股30%。

  沃森生物: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合作设立公益基金

  沃森生物拟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合作,在其名下成立“生而健康公益基金”并签署《协议书》。公司将通过为偏远贫困地区捐赠现金和疫苗产品实施健康扶贫,以促进我国偏远贫困地区和相对贫困地区高危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降低相关疾病的发生率和病死率。

  卫星石化:聚丙烯二期项目完成试生产备案

  卫星石化全资子公司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聚丙烯二期项目,于5月14日完成试生产备案,公司PP二期已符合试生产要求,具备投料试生产条件。

  天士力:子公司获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

  近日,天士力全资子公司帝益药业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治疗2型糖尿病用药物TSL-0319胶囊临床试验通知书。TSL-0319胶囊是1类化学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属于境内外均未上市的创新药。

  京新药业:瑞舒伐他汀钙分散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京新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签发的瑞舒伐他汀钙分散片(规格10mg)药品注册批件,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24年5月4日。瑞舒伐他汀钙分散片是一种治疗高血脂药物。

  新华制药:格列美脲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格列美脲片(规格:1mg和2mg)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格列美脲片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长效降糖药物,公司2018年格列美脲片于国内销售收入为6126万元。

  康缘药业:收到喹诺利辛片临床试验通知书

  康缘药业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联合申报的喹诺利辛片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该药品进行临床试验。喹诺利辛作用靶点为α1A肾上腺素受体(α1A-AR),预测其可作为良性前列腺增生的临床治疗药物。

  中国电建:前4月新签合同额2121亿元 同比增13%

  2019年1至4月,中国电建新签合同总额约2120.71亿元,同比增长13.22%。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1405.27亿元,同比增10.76%;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715.44亿元,同比增长18.38%。

  新华保险:前4月保费收入515亿元

  新华保险2019年1-4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515.23亿元。

  西水股份:子公司天安财险前4月保费收入53亿元

  西水股份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4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53.29亿元。

  北部湾港:4月货物吞吐量同比增13.14%

  4月份北部湾港港口货物吞吐量为1662.99万吨,同比增长13.14%。1-4月份累计货物吞吐量为6273.61万吨,同比增长14.1%。

  威海广泰:今年以来空港地面设备等订单额同比增39%

  截至5月10日,威海广泰今年累计中标及直接签订合同的空港地面设备和消防车及装备项目金额合计为9.57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幅39.15%。  

  开立医疗:股东中金佳泰减持公司2.1674%股份

  开立医疗股东中金佳泰于2019年5月10日、2019年5月13日,采用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74%,减持数量已超过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

  惠博普:控股股东减持公司2%股份

  惠博普控股股东白明垠于2019年5月14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1,416,200股,将股份转让给长沙水业,占公司总股本的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