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金通灵获南通科创举牌

摘要
金通灵获南通科创举牌,持股比例达5%;合兴包装发行A股可转债获通过;康强电子股东普利赛思、熊基凯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

  金通灵股东南通科创5月13日以自有资金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109万股公司股份,此次增持后持股比例达5%。

  合兴包装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大禹节水公告,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被确定为通辽市科左中旗2019年农业高效节水(高标准农田)工程(第四标段)的预中标人,项目金额为1.08亿元。

  康强电子午间公告,近日获悉公司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熊基凯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瑞尔特午间公告,近日,瑞尔特收到全资子公司厦门水滴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水滴投资已经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增加注册资本后水滴投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亿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金通灵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