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发布云数据库新产品 相关合作商有望受益

摘要
云计算的快速增长,为云计算数据库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华为发布云数据库新产品,华为云相关合作伙伴有望受益。

  国外媒体报道称,华为计划在5月15日于北京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推出其新的云数据库产品,最初将瞄准国内市场,希望通过这一产品从老牌美国科技巨头甲骨文抢走部分云数据库市场份额。华为的新云数据库产品“专注于让企业客户能够使用人工智能管理自己的数据”。

  据机构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云计算市场总体规模804亿美元,较2017年大幅增长了46.5%。预计在202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将有望超过1550亿美元。云计算的快速增长,为云计算数据库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华为发布云数据库新产品,华为云相关合作伙伴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拓维信息:与华为云达成战略合作。

  神州数码:与华为云在混合云领域合作,携手共拓国内企业级市场。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