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食品:拟不超过4500万元收购长恒食品100%股权

  发布易5月13日 - 海欣食品(002702)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大产能并推动公司向高端智能化升级,公司今日与恒兴集团、中城商业、长恒食品等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各方就公司拟以总价不超过4500万元收购长恒食品100%股权的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公告显示,海欣食品此次对外投资涉及资金不超过4500万元,即不超过公司2018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5.59%,投资所需资金均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根据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各方商定以2019年5月31日为股权收购的审计、评估基准日,恒兴集团、中城商业需及时完成账务清理和规范工作。若相关事项进展顺利,6月15日左右双方将签订正式股权收购协议并办理过户及支付第一期款项。

  公开资料显示,长恒食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水产加工品、速冻食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恒兴集团持有该公司60%股权,中城商业持股比例为40%。

  海欣食品表示,若本次交易能顺利实施并完成后续工作,将为公司未来扩大、整合并升级公司产能结构奠定基础,将有利于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