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康得:公司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强制措施;新宁物流:宿迁京东振越企业拟受让10%的公司股权 14日复牌;中国核电:拟与俄罗斯企业签订17.02亿美元徐大堡核电机组合同;亨通光电:回应财务质疑 称媒体报道内容不实;中顺洁柔:续聘正中珠江为审计机构遭否决 近9成股东投弃权票……

  康美药业:上交所要求年审会计师及相关保荐机构发表意见

  上交所对康美药业下发年报审核问询函,年报显示,康美药业货币资金仅为18.39亿元,调整金额重大。要求补充披露近三年各项存货类别的主要构成、数量和对应金额,并对调整新增的存货、关联采购形成的存货予以单独列示。请年审会计师及相关保荐机构就上述问题发表意见,并说明前期及本期针对货币资金项目执行的核查程序。

  康盛股份:浙江润成部分质押股票构成违约 可能导致被动减持

  康盛股份公告,实控人陈汉康的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质押于民生证券和光大证券的公司股份涉及违约,两证券公司拟对涉及违约的部分质押股份进行违约处置。民生证券拟处置不超过1136.40万股,光大证券拟处置股份数量不超过2330万股,合计拟处置股份数不超过3466.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0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