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安保股东增持2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2.4%

  挖贝网5月12日消息,金盾安保(870010)股东广西日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2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2.4%。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5月9日股东广西日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广西日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87.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2.4%。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金盾安保立足于保安服务行业多年,利用公司专业的联网报警系统以及训练有素的安保人员,主要面向政府机关、金融单位、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机构客户,通过投标或洽谈方式与客户签订服务合同,提供保安、联网报警、金融巡护等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