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科锐国际股东累计减持公司5%股份

  科锐国际:股东Career HK累计减持公司5%股份

  科锐国际持股 5%以上股东 Career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imited于2018年9月28日至2019年5月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000,1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1%。 ​​​​

  皖通科技:董事、副董事长陈新拟减持不超过199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皖通科技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副董事长陈新先生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9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829%)。

  太空智造: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17%股份

  太空智造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樊立、樊志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22.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7%。

  科森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946.6万股 占比2.28%

  金融界网站讯 科森科技5月10日晚间公告称,零分母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466,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28%。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其中,采取集中竞价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公告日,昆山零分母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9,46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8%。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192万股 占比4%

  金融界网站讯 丹邦科技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1,916,8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ST长生:涉嫌信披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长生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未能在2019年4月30日前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

  兴业矿业:涉股票质押纠纷 控股股东所持4.74亿股遭司法冻结

  兴业矿业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兴业集团所持4.74亿股公司股份,5月7日起遭司法冻结,股份冻结原因系兴业集团与国金证券存在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合同纠纷,兴业集团正在积极沟通处理。截至目前,兴业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5.56亿股,占兴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9.76%。

  证监会对5家上市公司未按期披露年度报告立案调查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0日表示,截至4月30日,*ST毅达、*ST新亿、*ST华泽、*ST长生、*ST东南未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证监会决定对5家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

  世嘉科技:实控人及高管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15%股份

  世嘉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韩裕玉,董事、副总经理陈宝华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50万股、270万股,不超总股本的2.67%、1.60%;公司股东苏州高新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明鑫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270万股、216万股,分别占总股本的1.60%、1.28%。

  信息发展: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减持不超5.95%股份

  信息发展控股股东中信电子、实际控制人张曙华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至11月10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95%。

  金石资源:股东金涌泉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金石资源持股3%的股东金涌泉投资拟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4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先锋电子: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先锋电子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石义民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300万股,占总股本的2%。

  大北农: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大北农持股41.25%的控股股东、董事长邵根伙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7,289,81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

  紫天科技:股东郭庆减持公司2%股份

  紫天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郭庆于2019年5月9日、5月10日,采用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9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一心堂:董事高管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91%股份

  一心堂股东刘琼女士,董事兼总裁赵飚先生,董事兼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田俊先生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670,000股(占总股本0.9986%)、不超4,990,000股(占总股本0.8789%)、不超183,000股(占总股本0.0322%)。

  三德科技:董事陈开和减持公司1.73%股份

  三德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陈开和于2019年4月29日-5月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

  冰川网络: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63%股份

  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冰川网络股东隆寒辉、唐国平计划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50,000股(占总股本0.9383%)、不超700,000股(占总股本0.6914%)。

  横店东磁:股东博驰投资拟减持不超1.46%股份

  横店东磁持股5.64%的股东东阳市博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05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1.46%)。

  时代万恒: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股份

  时代万恒股东黄年山、达仁投资计划于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8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分别不超1,300,000股、1,640,000股,合计不超2,94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所持约1%股份或被动减持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山田实业质押的部分股份可能被质权人厦门信托实施违约处置。质权人厦门信托拟实施违约处置的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为1931.7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999995%,拟处置日期为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拟处置价格为不低于每股3元。

  天华超净:一致行动人股东合计减持公司1.0061%股份

  天华超净合计持股5%以上的一致行动人股东冯忠、冯志凌、无锡英航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益宇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3月14日至2019年5月9日,合计出售公司股份3,466,4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61%。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减持公司1%股份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沈阳蓝英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郭洪生于2019年2月19日-5月10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

  南方汇通:拟减持不超1750万股海通证券股票

  南方汇通董事会授权管理层择机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处置公司持有的海通证券(600837)股份不超1750万股。截至目前,公司持有海通证券1787.36万股股份。

  申通快递:股东南通泓石减持1291万股

  申通快递股东南通泓石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12,914,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4%。

  精华制药:董事朱春林拟减持不超321万股

  精华制药董事朱春林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9年11月2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38%。

  易明医药:股东尚磊拟减持不超159万股

  易明医药持股4.19%的股东尚磊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84%。

  韩建河山:部分董监高拟减持不超0.81%股份

  韩建河山部分董监高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0.81%公司股份。

  天顺股份:监事赵素菲减持公司0.2%股份

  天顺股份监事赵素菲于2019年5月8日、5月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4.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0%。

  *ST盐湖:“12盐湖01”债自5月17日起暂停上市

  *ST盐湖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12盐湖01”债自5月17日起在深交所暂停上市。公司仍将严格按照约定时间及方式进行债券派息及到期兑付工作。

  *ST华信:控股股东所持公司16.02%股份司法拍卖流拍

  *ST华信控股股东上海华信持有公司的3.65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16.02%)于5月9日10时至5月10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本次拍卖已流拍。

  奥马电器:拟终止设立消费金融公司

  因公司经营情况发生变化,奥马电决定与甘肃银行及金徽酒协商解除三方协议,终止设立消费金融公司。公司原拟以1.26亿元与甘肃银行及金徽酒共同发起设立陇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华铁科技:终止收购资产事项

  华铁科技原本拟发行股份购买乾日安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鉴于经过双方多次协商,对标的资产的估值未达成一致,且标的资产业绩未达预期。公司认为收购该标的资产无法实现收购目标,后期持有标的资产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收购资产事项。

  ST罗顿:不再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由于目前宏观经济环境及国内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较大变化,交易各方对ST罗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情况进行了沟通论证,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组无法达到各方预期,若继续推进存在较大风险和不确定性,一致决定不再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