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增长33% 一品红拟回购6000万到1.2亿元股份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日前一品红(300723.SZ)发布公告称,拟拟使用自有资金或其他资金,在12个月内以不超过64元/股的价格,回购6000万到1.2亿元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和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

  一品红表示,此次回购的目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提升股东权益,促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

  据悉2018年一品红业绩实现了较快发展,报告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22.44万万元,同比增长32.88%。

  一品红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收入层面,报告期,收入增长源于自有产品收入同比增长38.99%,一是市场开拓和建设措施有力,各重点区域市场规模快速发展,其中广东省以外市场同比增长66.99%。二是自有产品新品种陆续进入市场,并快速实现收入;三是核心产品收入稳定增长,重点产品收入快速增长,培育品种收入大幅增长,公司收入结构更加合理。

  2019年第一季度,一品红继续延续高速增长势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15万元,同比增长27.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