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昊生物副总经理寇冰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0.49%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近日冠昊生物(30023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寇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邓亮的书面辞职报告,寇冰、邓亮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寇冰、邓亮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寇冰、邓亮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寇冰、邓亮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74.6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4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冠昊生物走在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原创的坚定道路上,聚焦再生医学和生命健康相关产业领域,嫁接全球高端技术资源和成果,持续在生物材料、细胞/干细胞、药业、以及先进医疗技术、产品业务领域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950&stockCode=300238&announcementId=1206253171&announcementTime=2019-05-0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